长风联盟品牌系列活动之创业者沙龙第一期

点击数:1200
分享到:

01/02

2014

      2014年1月2日,长风联盟长风品牌系列活动之创业者沙龙第一期在中关村展示中心全面开展。联盟邀请中科院软件所研究院刘澎为联盟会员主讲以“创新,以及信息技术、产品、系统和工程的关键要素”为主题的创业者沙龙第一期。
      刘澎研究员先后就职于信息产业部信息化工程总体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曾经多次担任国家863计划计算机专家组和软件重大专项专家组专家、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总体专家组成员等职位。此次沙龙针对信息技术行业技术产品和系统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从思维方式、逻辑学基础等维度对创业关键要素进行了深入分析。会后与会人员与刘澎研究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会员进一步创业奠定了基础。
      创业者沙龙是长风联盟在2014年重磅推出的品牌系列活动之一,将在2014年持续开展,届时将邀请行业内资深专家为联盟高层管理人员进行系统的行业分析和理论培训,为联盟企业搭建一个以创业为主题、以交流学习为目的、以分享沟通为手段的精英舞台。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