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组织智能制造/物联网领域专场路演

点击数:1349
分享到:

05/31

2019

      智能制造被称为中国制造业的未来,是整个制造业价值链智能化与创新化、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进一步体现,全面构筑了创新驱动的新思维、新模式和新梦想;而物联网是趋势,物联网的技术环境、政策环境、人才环境都取得长足发展,未来万物互联的脚步将改变你我的生活。那么,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2019年5月31日,由长风合睿空间、优投空间、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国际创新教育中心主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协办的“智能制造/物联网”专场路演在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如期举行,吸引近百位参会者莅临现场。
      路演现场,五家参演企业代表逐一介绍各自项目,充分阐述项目亮点、发展前景、融资需求等,投资机构专家针对项目的技术应用、市场空间、商业模式等与参演企业进行深入探讨,并给予专业点评与建议。
      塞尔特科技有限公司/iRDP智能研发平台是基于团队数十年的产品研发经验,结合互联网和云的思想,规划、设计、研发一款开放、高效、标准、规范的智能研发平台,该平台集成产品设计、性能分析及优化、制造工艺、试验验证、自动化报告、数据库管理等板块。
      北京德奕歆科技有限公司核心团队具备近20年的数控系统、CAD/CAM、机床联网系统以及智能产线的研发经验,曾申请技术发明专利20余项;主要致力于工业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及AI类软件产品的研发,以及先进制造工艺集成,可为企业和院校提供智能制造系统全面解决方案,以实现企业智能改造产业升级,达成院校智能制造人才培养需求计划,助力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
      灵联科技是业内领先的NB-IoT环境监测与服务商,专注于窄带蜂窝物联网领域,以NB IoT和5G MMTC技术为核心,提供蜂窝物联网专用模组、底层OS平台、垂直行业产品应用和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团队成员相互配合已达十余年之久,研发工作时间超过10年+,拥有优秀的通信人和互联网血脉。
      霹雳五号工业物联网控制系统是基于霹雳五号物联网开发平台研制,不仅是机械设备的控制系统,也是机械设备并入物联网的终端设备,将机械设备和网络并为一个整体,通过机械设备极大的提高工人的生产效率,增加产品效能,从此跨入智能控制网络时代。
租客健身作为一站式健身服务平台,在打破原有健身房“以卡养店”传统模式、降低健身门槛的同时,帮助教练摆脱销售职能,专心以“健身教师”的身份提升课程质量,提高服务水平。
      城市智能物联网平台,专注于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的一站式轻量化平台,聚焦政府、教育、医疗等民生行业,通过智慧+战略合作快速渗透行业,帮助客户群体提供高性价比、短周期、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推进智慧应用转型快速落地实践。 
      长风联盟致力于前沿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升级,通过整合平台优质资源,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助力走在时代前列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为其搭建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平台,实现技术、知识的积累、共享和溢出,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