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主办投融资路演——TMT专场

点击数:1679
分享到:

05/22

2019

       2019年5月22日,由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投融资路演——TMT专场”在中关村科技金融路演中心顺利举行,吸引近百家投资机构到场参与。
      参加本次路演的都是海淀创业园具有硬核技术实力的项目,主要涉及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健康医疗领域,不乏有华为首席反钓鱼专家研发的终端安全解决方案,有受到公安部表彰的AR/AI眼镜,有军工技术发展来的工业设备监控系统等。
      【行业】网络安全
      北京摄星科技有限公司/摄星资产及漏洞管理平台项目
      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资产安全管理、漏洞管理、漏洞分析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其自主研发的资产及漏洞基础网络安全运营平台,以数据为粘合剂和驱动力,人+机器协同,在计算和网络环境越来越复杂、漏洞爆炸式增长的不利形势下,为大型用户提供基础安全的运营能力,以应对高强度、强持续的攻防对抗及监管合规性压力。
      【行业】信息安全
      北京六方云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人工智能打造智能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体系项目
      公司致力于“工业互联网安全”和“云安全”两大新兴领域。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拥有四大产品线,依托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工业控制等领域的技术优势,构建完整的“安全工厂”解决方案;在“云安全”领域,依托微隔离、东西向引流等专利技术,为私有云和公有云提供云系统、云主机、云网络、云应用、云数据、云合规等全方位的安全解决方案。
      【行业】智能制造
      中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工业设备故障诊断云平台项目
      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致力于工业设备故障诊断与预知维修系统的开发与应用,该系统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根据传感器现场采集的海量数据及通过对设备运行参数的持续学习,总结故障诊断知识,自动推送故障诊断报告,实时对设备进行监控预警,以及设备预测性维护、设备生产运行优化,降低运行成本,提高使用效率,保障制造企业安全生产,实现设备运行管理的智能化。产品广泛适用于冶金、石化、水泥、汽车、铁路、水电、航运、造纸、港口机械、风电等领域。
      【行业】健康医疗
      西安聚华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哈罗小易智能眼健康管理平台项目
      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是以数据驱动的健康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算法与智能硬件相结合,为眼健康管理及全身性慢病筛查提供高效、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公司核心产品哈罗小易智能眼健康管理平台,通过人工智能算法与智能硬件的匹配,用户能够使用小易视力筛查仪结合手机APP,随时随地监测视力的变化情况,并同步数据为用户建立电子健康档案,自动匹配个性化的管理方案及服务。
      【行业】TMT/大数据
      北京元代码科技有限公司/国内首家车辆设备检测数据服务平台项目
      作为一家专注于二手车检测数据领域的科技型创新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二手车设备检测数据分析软件,对车辆检测信息进行整备分析,将不同数据有偿提供给保险公司、担保公司及相关市场服务企业,有效解决了传统二手车人工检测数据差异化所导致的保险公司承办风险过高等问题,该标准化数据检测报告具有合法性、不可篡改性,成为险企、消费者可信赖的车辆质量评估依据。
      【行业】信息安全
      北京长御科技有限公司/数据智能保护系统项目
      公司成立于2017年,团队在数据安全领域多年淬炼,对数据安全有着全新的深刻理解。公司在国内首次推出的NG-EPP平台产品,可以有效解决客户在数据保护方面的痛点问题,如数据机密性与数据完整性的统一、终端安全功能碎片化等。目前已经形成的产品有数据安全保护系统(DIPS)、数据库防护(DIPS for DB)、区块链平台等。
      【行业】电子信息
      北京得易数据科技有限公司/EZW工业过程数据智能化平台项目
      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致力于工业过程数据的智能化,为企业提供EasyWorkings智能分析平台和预警预报、操作参数优化、KPI预测及工艺、质量改进方案等服务,帮助企业合理利用资源、改进工艺控制和优化生产过程,以实现可持续发展。EasyWorkings云计算平台是基于USS创新算法搭建的机器/深度学习平台,具有普适性、保密性和匹配性等特点。
      【行业】AI/大数据
      北京九维视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人工智能数据中台项目
      作为一家以技术为创新主导的公司,创始人是美国归国博士,公司产品九维分析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自助式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平台,可广泛应用于销售分析、市场分析、生产分析、供应链分析、绩效考核分析、财务分析、风险分析、质量分析等多个领域。企业管理人员通过大屏查看所在部门的经营状况,进行业务管理和趋势分析,辅助经营决策;企业一线业务人员亦可以轻松通过此平台,分析业务数据,挖掘数据价值。
      【行业】AR/VR
      谷东科技有限公司/军民两用AR眼镜项目
      公司结合AR眼镜及AI算法,为客户提供硬件AR眼镜,帮助客户搭建私有云(谷东云平台),连接客户数据库,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软件及音视频交互平台等,为客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目前垂直服务的行业有公安、军队、物流、汽车等工业制造业。
      每个项目路演结束后,机构投资者抛砖引玉就感兴趣的问题向参演企业代表提问,现场气氛融洽。

      作为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长风联盟利用自身投资机构资源,通过定期组织各领域项目路演活动,为中小微企业、初创企业建立与提供更多的资源共享、资本对接平台,提供更高效、更快捷、更周到的融资服务,助推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