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举办“税改新时代 企业财税合规应对分享会”

点击数:1414
分享到:

01/11

2019

      2019年1月11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指导,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长风合睿空间主办,中关村东升创业者服务联盟、节税管家协办的“税改新时代 企业财税合规应对分享会”在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帮助企业了解国家税改新政管理要点、及时调整个税管理理念,提高企业合法、合规的经营意识,提升企业永续经营的核心竞争力。
      活动诚邀节税管家合伙人张金佺老师就新旧政策变化、个税实务、新政策下企业风险与应对等问题深度解析,助力企业了解2019年税务申报的实务操作,科学、系统地规划企业税务工作。张老师建议,企业应依法规范纳税、提升管理水平、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现场答疑环节,大家踊跃提问、积极沟通讨论,得到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长风联盟组织此次分享会,为企业梳理国地税合并下、社保与个税政策大改下企业运营的痛点、难点,更好地帮助企业建立起正确的税收管理与税务理念,让企业通过合规筹划、排除隐患,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