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改增新政培训会圆满召开

点击数:1262
分享到:

07/15

2016

      2016年7月15日,“营改增新政培训会”在方圆大厦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会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联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共同举办,此次培训会面向联盟会员及非会员企业开放,现场邀请金钱课创始合伙人,CICS国际注册内部控制师李闯为60余名企业财税主管做演讲培训。

      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在财税改革下,深入了解财税新政策的同时能进一步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并指导中小企业如何正确过渡营改增改革。企业代表与讲师积极交流咨询,讨论纳税筹划方法,培训会气氛热烈。

      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北京市财政局共同为北京市中小微企业打造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依托信息化网络平台和实体服务大厅,联合各窗口服务平台,共同为北京市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融资、场地、人才、技术等各类服务。
      长风联盟作为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窗口机构,立足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借助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力量和资源,致力搭建企业学习交流平台,着眼信息化、国际化等不同领域,不断服务中小企业,为其指导亟待咨询的疑惑,解决问题。通过开展政策解读、技术交流、财税咨询等系列活动,帮助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