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组织税务筹划和资产配置分享沙龙

点击数:2037
分享到:

09/09

2016

      2016年9月9日,长风联盟在方圆大厦组织开展“新税改之税务筹划和资产配置分享沙龙”活动。本次沙龙邀请台湾财税及资产配置实战专家、北大EMBA税务特聘顾问邵守郁老师主讲,分享新税法体制下,公司税务筹划与资产配置的经验与案例。华宇、乐普四方、方正国际等20余位公司高管参加了此次沙龙。
      会上,邵守郁深入解读新税改体制给企业和个人资产经营带来的变化,以及个人资产与企业资产如何做好隔离,分享个人资产如何在金融投资波动与潜在风险的情况下保值增值。除此之外,邵老师现场进行资产增值实操案例分析,并与参会代表讨论、交流。
      长风联盟多次开展财税培训活动,为企业及人才提供了培训和咨询机会,不断搭建金融领域沟通平台,促进行业间的交流对话,解决了企业和企业主切身关注的问题。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