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举办“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保护专题讲座

点击数:1433
分享到:

04/20

2017

      2017年4月20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协办的 “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保护专题讲座在星河商学院举行。来自中关村战略性新兴产业的1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保护指南》的执笔人,山东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方立维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活动中,方立维老师详细讲解了“一带一路”沿线主要地区知识产权保护制度概况及特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贸易与建设工程知识产权保护实务以及“一带一路”沿线主要国家知识产权纠纷争端解决,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问。
      参会学员积极提问,就“一带一路”知识产权相关问题互相交流,了解知识产权如何融入“一带一路”的建设。专题讲座的深入探讨,极大激发了人们的创新创造热情,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营造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尤其会员企业的良好的创新环境。
      此次专题讲座长风联盟旨在搭建资源整合平台,为企业解决知识产权方面的疑惑,最终实现一带一路沿线城市资源互通模式,为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