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机器视觉高端产品供应商

点击数:486
分享到:

09/07

2022

3D机器视觉高端产品供应商
北京智机科技有限公司
01公司简介
智机科技是一家在机器视觉及人工智能领域具备领先优势的公司,汇聚全球资深研究者和工程人员,为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工业机器人企业、智能制造企业等客户提供一站式通用型及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智机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机器视觉应用平台,提供最丰富的的视觉类解决方案,形成覆盖最广的销售及服务网络。
智机是一家由知名科学家和产业精英联合创立的机器视觉企业, 公司团队汇聚了来自北大、中科院、哈工大、山大等高校研究院所的科技精英,以及来自华为、ABB、大族、复星等知名企业的高管团队,在北京、深圳、青岛、特拉维夫等地设有办公室,团队人员近50人。
智机科技在汽车制造领域聚焦高端视觉产品的国产替代,目前在智能涂胶检测系统已经成为国产品牌的领军企业,在性能、服务等方面全面超越对标的德国、美国等竞争对手,在广汽丰田、东风日产、长安汽车等一线车企得到了广泛应用;智机科技在3C、半导体等精密制造的缺陷检测环节,也获得了以苹果产业链相关的一系列头部大型制造集团的认可并成为其合格供应商。
同时,智机科技还是华为云智能生态战略合作伙伴(目前机器视觉领域唯一合格供应商),携手华为云,智机科技将自主知识产权的3D视觉深度学习框架平台面向行业进行推广,预计该框架可大幅降低3D视觉的开发门槛,从而推动3D视觉应用的普及,成为机器智能化时代的基础设施。
02产品及解决方案(部分)
IM 智机视觉软件介绍

IM 智机科技视觉软件平台集成机器视觉多种算法工具,拥有强大灵活的视觉分析工具库,适用多种应用场景,可快速组合算法,满足诸如视觉定位、测量、检测和识别等各种视觉应用需求,快速解决客户现场的视觉需求。在搭建视觉应用系统方面只需工具拖放式操作,无需代码编程即可简单灵活的搭建视觉应用方案,具有功能丰富、性能稳定、用户操作界面友好的特点。
机器视觉丨镜头

智机科技拥有适应大部分工业场景的各种远心镜头和普通镜头,主要应用于3C、锂电新能源、五金、和汽车等领域。主要特点如下:
· 小巧、紧凑、超高测量精度仪器类应用;
· 强大的光学性能,外形小巧紧凑,价格便宜,可适应绝大多数场合需求的视觉定位;
· 可以解决高反光、镜面表面等视觉成像难题;
· 更高的光照利用率和信噪比,具有更高的清晰度和黑白差,更好的景深和远心度,特别适 用于零件测量和缺陷检测。
3C产品缺陷检测系统可实现全自动检测内部外部等多种瑕疵,包括主要零件有无,螺丝有无,毛刺、划痕、尺寸大小测量、色差、字符检测等。适用范围:3C产品缺陷检测系统可应用于手机手表外壳,手机手表零件,手机玻璃盖,尺寸检测,手机辅料,鼠标外观,笔记本脚垫键盘瑕疵、键盘平面度、笔记本内部瑕疵等电子产品检测。
车门及顶盖自动化装配机器人引导系统
车门装配是汽车总装线实现自动化的“最后环节”,是提升制造质量、大规模减人的关键。目前行业尚无国产成熟解决方案,国外设备约150万/套(1条线约20套),具备大的规模效应和替代空间。
03平台优势
智机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机器视觉应用平台,具备连接数千家客户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同时汇聚全球一流人才,在视觉分类和检测、视觉定位引导、视觉重建可视化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应用案例。
标准化:实现数据标注和生产工艺统一与标准化;一条生产线数据在多个项目中多次利用,从而利用更低的数据成本实现更好的模型性能。
规模化:为不同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为同一需求不同客户提供低成本可复制产品。
高效化:社区化运营方式,能够集结行业专家百家争鸣,为客户提供最高效、高质的解决方案;开源代码与工具为从业者、学生等提供丰富学习锻炼机会,为产业输送人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