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国产自主芯片的高性能AI服务器/国家级自主人工智能超算平台

点击数:815
分享到:

07/16

2020

中科深微(珠海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国家级自主人工智能超算平台
       01 公司简介
       中科深微(珠海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公司以世界一流人工智能研发团队为核心,联合中国科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国家超算中心等国内顶级科研院所,建设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的国家级人工智能超算平台,致力于我国人工智能服务器软硬件系统与云服务的全自主。
       02 项目介绍
       中科深微目前主要研制二类产品:
       · 基于国产自主芯片的高性能AI服务器
       在国产自主申威芯片与国产操作系统的基础上进行研发的高性能AI软硬一体化服务器。产品融合国产自主可控CPU芯片、自主操作系统、自主深度学习框架平台与深度学习算法的全国产自主高性能服务器,可实现对目前市场上处于垄断地位的集成英特尔X86架构CPU芯片与英伟达GPU芯片的AI服务器进行全方位替代,保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时代国家信息安全。

标准EEB机架式服务器,1颗申威26010众核处理器为核心
具备多种高、低速IO接口和高速扩展槽,通过HCA卡/万兆
网卡实现与外部的高速互连,可构建多节点的小型超算平台
已经试产系统测试与软件调试
       · 国家级自主人工智能超算平台
       基于世界超算排名首位的神威太湖之光计算平台,在国产自主申威芯片与国产操作系统的基础上进行研发的高性能AI软硬一体化人工智能算法训练平台。产品融合自主可控CPU芯片、自主操作系统、深度学习框架平台与深度学习算法的全国产自主高性能计算平台,可实现对目前市场上处于垄断地位的集成英特尔CPU芯片与英伟达GPU芯片的AI服务器进行训练层面计算资源的全方位替代,保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时代算法训练层面的国家信息安全。
       03 项目优势
       中科深微致力填补国家人工智能服务器方面的空白,其主要优势有:
       · 优秀的团队:创始人钟汇才以第一发明人身份申请并授权100项中国专利与国际专利,2014 年因在大规模集成电路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中国科学院杰出成就奖”,2017 年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研发人员均拥有多年的算法支撑服务器与生态的技术实力,凭借优质的项目荣获过国内外多项技术大奖。
       · 权威战略依托:依托中国科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国家超算中心等国内顶级科研院所,共建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的国家级人工智能超算平台,致力于我国人工智能服务器软硬件系统与云服务的全自主,打响了时代最强音,走上强国崛起的研发之路。
       · 国产自主CPU芯片与操作系统,集成CPU/GPU功能,全自主可控,平台独家运营。
       · 人工智能训练+推断+终端完整生态,可兼容多种深度学习平台,开源多种深度学习算法。
       · 目前中国AI服务器市场美国X86 CPU +GPU 占全部份额,国产自主大有可为,中科深微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公安 、消防 、边防 、林业 、教育 、金融 、交通、医疗、水利、安监等领域,市场前景极为广阔。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