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无人机检测、识别、定位、防御、管控

点击数:966
分享到:

07/08

2020

北京历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民用无人机检测、识别、定位、防御、管控
       01  公司简介
       北京历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3月成立于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是一家致力于用信息安全手段解决民用无人机检测、识别、定位、防御、管控的高科技安防企业,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联创军民融合装备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历正科技采用自行研发、国际领先的认知无线电协议破解(Cognitive Radio Protocol Cracking ,CRPC)技术服务于无人机反制行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以标准、技术为核心打造无人机反制行业第一品牌,产业链覆盖研发、工艺、营销、服务、推广等多个方面。
       02  项目介绍
       历正科技目前已经形成防御察打一体系统、无源侦测系统、无源定位系统、手持式预警管制设备等多类产品体系。公司产品目前有:
       防御察打一体系统:潜盾系列、潜盾W3520/W5520/V5、W3520D/W5520D/V5D、潜盾W1520P、潜盾N3510/N5510、潜盾W3520V/W5520V;
       无源侦测系统:前哨系列、前哨800AD/2000AD/5000AD、前哨2000P、前哨100A、前哨800A/2000A/5000A;
手持式预警管制设备:神枪手1320,该产品集成侦测天线、干扰组件、显示终端于一体。具备无源侦测、精准识别、超前预警、目标指示、定向干扰功能。通常情况下多套装备组网使用,指控终端可视化显示设备和目标状态,智能化调度、一体化防御,具有机动灵活、部署便捷、动态出击、定点清除的特点;
       CRPCS软件:历正科技自主研发的无人机反制系统软件—CRPCS,界面清晰友好,一键操控,易于上手,功能强大。可设置人工干预和无人值守两种模式,检测、防御、定位、打击等功能实时响应,维护方便;
       认知无电线协议破解技术:是将无线电逆向工程和安全分析应用于无人机防御。该技术是将抓取到的无线电信号进行下变频、模数变换、滤波、解扩、解调和解码,对包括链路层、网络层和应用层协议进行破解,精准分析疑似无人机无线电信号的特征,从而使无人机防御更加精准、有效。
       03  项目优势
       历正科技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政府机构、国防军工、航空机场 、监狱看所、体育场馆、工业设施等。在行业应用方面,历正科技产品优势明显,具体体现为:
       · 航空机场方面:产品优势在于无源检测,无干扰打击,对机场调度、航班起降不会产生影响。
       · 监狱看守方面:产品优势在于其布设的无人机防御系统,使监狱安防体系立体化,堵住最后一条安防漏洞,确保万无一失。
       · 体育场馆方面:产品优势在于其布设的无人机防御系统,已成为各类体育、演出场馆必备防御手段,可防止恐怖事件的发生,大大降低举办方的经济损失。
       · 工业设施方面:产品优势在于其布设的无人机防御系统,可降低工业园区,能源设施,电力走廊,核电站、水坝等重要战略基础设施遭受破坏的风险。
       · 政府机构方面:产品优势在于其布设的无人机防御系统,已成为公安部门进行低空安保防御的必备武器,减少恶性事件的发生。
       · 国防军工方面:随着无人机技术的迅猛发展,无人机作为一种小型的攻击性武器在国际社会已经造成了广泛的影响,无人机反制需求非常急迫。同时,军方对无人机反制系统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为保护秘密基地的安全,不能发射任何电磁信号,而历正科技产品符合军方要求:无源检测,点对点打击。
       历正科技具有强大的创新团队,汇集了来自各大知名机构的优秀研发人员,包括多位资深的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和无线电通信领域专家。其中拥有博士学位的研发人员占比26%,硕士学位的研发人员占比64%。公司在产品定位上,时刻紧跟市场变化;在生产上,保持领先科技的技术创新;在研发上,依托逆向分析、安全工程、无线电通信等领域最具权威的专家学者。同时,历正科技在北京、广州均设有分部,与全国上百家大中小企业达成合作,并与智利、土耳其、泰国、韩国、沙特、西班牙等多国企业进行合作洽谈。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