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起降复合翼工业级无人机

点击数:2742
分享到:

03/18

2020

北京德知航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垂直起降复合翼工业级无人机
      01  公司简介
      北京德知航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TechX)注册成立于2015年,以无人机整机研发制造切入,致力于用军工级无人航空器研制技术,满足高端工业级用户对无人机平台及配套服务的需求,业务类别涵盖民用无人机、军用无人机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及系统集成,产品及服务覆盖无人机产品应用全产业链。目前已按集团化布局,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快的响应速度,使得最先进的无人机技术能为各行业客户所用。
      公司目前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研发专利,近百项综合解决方案和前沿技术平台已在大量行业得到深入的应用和实践。
      02  核心团队
      德知航创创始团队汇集十多位来自北航、西工大、中航工业等无人机领域的国家队技术专家,其中还包括多名总师级技术顾问。
      团队核心的12位技术专家均具备国家装备定型无人机系统经验,同时也是2009年、2017年国家科技发明进步一等奖,2016年国防科技进步特等奖,2016年国防科技创新团队的主力成员。团队平均年龄30岁,其中研发占比80%,核心研发团队硕博比例100%。
      03  商业模式
      商业模式依托国家队技术实力通过 “可靠、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低成本” 的产品抢占50KG以上市场真空区。
      从航模级到军用级分类五部分:
      军用级只有几个比较大的国企单位竞争,包含601、611等军工单位,南航、北航、西工大等高校,这些国有企事业单位以国防建设为目的,不以市场为导向。
      工业级大部分涉及农喷机和工业级无人机企业,通过模仿、试飞等方式,其对高级别产品研发无可奈何,性能和可靠性都无法比拟,再往下的消费机,大疆占据绝大部分份额。
      在一吨到50kg这个区间,是个真空区,德知航创具备:总体设计能力、系统级研发能力、完备系统测试能力、产业链资源协调能力四方面,而其占据其中的基础,就在于具有:稳,快,省三个能力,稳:正规的研发流程;快:迅速迭代,扁平化管理和经验保证,能让我们迅速产生产品投入市场;省:成本上能最大程度减少某些产品线,能把成本控制在研究所的近八分之一到十分之一。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