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政策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活动时间: 2021-09-02 14:00:00 - 2021-09-02 16:00:00

活动地点: 线上活动

已结束
分享到:

活动详情

       职业技能培训是保持就业稳定、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的关键举措。为做好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联合制发《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实施办法》(京科发〔2020〕3号),以落实北京市政府关于开展技能提升培训的相关要求,促进企业、人才和培训机构积极参与,力争在短时间内,在人工智能、医药健康、新能源智能汽车、新材料、科技服务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智能装备、节能环保、软件和信息服务等高精尖产业形成新的优势人才群体,为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政府关于开展技能提升培训的相关要求,加大对企业的政策服务力度,方便企业准确了解、及时申报培训补贴,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诚邀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人才交流中心讲师线上解读《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实施办法》,“一站式”服务企业做好政策申报工作。
       一、会议时间:2021年9月2日(周四)14:00-16:00
       二、会议形式:线上活动
       三、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人才交流中心
       主办单位: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长风合睿空间
       四、补贴标准:
       (一)企业补贴标准
       (1)对于高精尖产业企业组织职工开展技能提升培训且经绩效考核合格的,给予企业补贴。采取后补贴方式,根据企业规模和年度内培训人次分档、限额进行补贴:
       1.规上企业。按照每人每年合计不超过2万元的标准、不超过培训总费用50%的比例给予补贴,年度内培训2000及以上人次的,补贴上限为800万元;年度内培训1000—2000人次的,补贴上限为600万元;年度内培训500—1000人次的,补贴上限为400万元;年度内培训100—500人次的,补贴上限为200万元;年度内培训100人次以下的,补贴上限为100万元。
       2.规下及成长型企业。按照每人每年合计不超过2万元的标准、不超过培训总费用50%的比例给予补贴,补贴上限为100万元。
       (二)个人补贴标准
       对于参加社会培训机构的培训,且培训后在本市高精尖产业企业就业3个月以上的,按照每人每年合计不超过1万元的标准、不超过培训总费用50%的比例给予个人奖励补贴。每人每年可申请不超过3次,累计补贴金额不超过上述标准;同一培训项目不可重复享受。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活动报名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