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激光雷达及图像融合技术

点击数:1449
分享到:

07/03

2020

洛伦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3D激光雷达、3D点云与RGB融合技术、目标场景感知认知算法及解决方案
       01  公司简介
       洛伦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Lorentech)成立于2017年11月,位于北京中关村核心区。成立之初即获得清华同方、启迪、东方国狮等知名机构的千万级天使投资,是以3D激光雷达,3D点云与其他图像(如RGB、热成像、毫米波)融合技术,目标场景感知认知算法及解决方案为核心的智能感知和人工智能公司。
       洛伦兹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级别自动驾驶车辆、无人送货送餐车、机器人及AGV;周界防护、区域监控、人员计数及行为监控预警;港口自动化、仓储自动化;以及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
       02  项目介绍
       洛伦兹提供3D激光雷达、3D点云与RGB融合技术、目标场景感知认知算法及解决方案。
       现公司主要产品系列:
       IT 系列产品:洛伦兹Flash激光雷达I系列里作用范围最大的一个子系列,具有全固态高可靠、抗强光干扰、测量距离远的优势,可与RGB融合,可多机协同工作及外触发,具备目标检测与定位的能力;
       IG 系列产品:洛伦兹Flash激光雷达I系列里兼顾作用范围与性价比的一个子系列,具有全固态高可靠、抗强光干扰、测量距离远的优势,可与RGB融合,可多机协同工作及外触发,具备目标检测与定位的能力;
       IM 系列产品:洛伦兹Flash激光雷达I系列里性价比最高的一个子系列,具有全固态高可靠、抗强光干扰、测量距离远的优势,可与RGB融合,可多机协同工作及外触发,具备目标检测与定位的能力。
       项目核心技术:
       基于光机电控热算的多专业综合设计技术,可确保整机性能;
       小角度漂移高OD值的窄带滤光技术,可解决强背景光问题;
       大视场大光圈小畸变光学镜头设计技术,可解决探测能力问题;
       高质量高效率大电流LD模块化驱动技术,可解决探测能力与精准度问题;
       基于FPGA的数据解算与算法加速技术,可解决高帧频与智能化问题。
       03  产品优势
       高级别自动驾驶离不开激光雷达,而现有激光雷达以机械旋转式为主,成本高、寿命短、难于满足量产需求。洛伦兹研发的核心产品激光雷达,具有全固态高可靠、抗强光干扰、测量距离远、3D点云与RGB融合、嵌入式AI的特点。同时具有探测距离远、测距准确、分辨率高、体积小、重量轻、价格低等优势,可满足未来各级别自动驾驶汽车对激光雷达的需求。
       洛伦兹激光雷达系列产品设计为一机多头分布式、光纤共轴收发,旨在打造高信噪比高能效的技术优势。关键器件为核心团队自主研发,解决行业痛点且难以被抄袭,可顺利对接各级自动驾驶、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场景,具有极其广阔的商业前景。
       公司总部核心团队毕业于清华大学、中科大、UCLA,在激光及人工智能领域有着数十年的行业经验,具备充分的光机电热控整体设计能力、核心光源自主开发能力、共轴收发器自主开发能力和收发扫描器自主开发能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