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和授时应用

点击数:2915
分享到:

03/12

2020

星汉时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和授时应用
      01  公司简介
      星汉时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和授时应用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资本3000万,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航天城,并在长沙设有研发中心,现有员工30余人,拥有一支由多位北斗应用领域的博士、硕士和专家组成的高素质研发队伍。在时间频率与北斗应用领域具有显著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建立了守时、授时和应用为一体的完整时间频率服务体系,自主研发了纳秒级高精度时间同步、皮秒级时差测量、飞级相位测量等核心产品,并提供完整的时间保持、同步系统等解决方案;在北斗定位应用方面,专注于北斗高精度差分定位与测量,提供应用于防灾减灾、桥梁形变监测、气象水文监测等各类解决方案。
      目前,星汉科技承担了多项国防和国民经济领域重大科研项目,先后为北京卫星导航中心、铁路总公司、国家电网以及众多军内单位,提供各类产品与服务。同时,公司与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长沙大学等高校建立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确保公司技术的先进性、创新性和可持续发展。未来,星汉科技将继续秉承把握机遇、开拓创新、服务优质、技术领先的原则,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北斗应用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为实现 “中国梦  强国梦” 发挥价值和力量。
      02  产品优势
      星汉科技核心团队由几名北斗时频创始团队技术骨干组成,技术和资源优势显著,对产品研发和发展路径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目的性,且与市场结合深入。
      星汉科技在时间频率与北斗应用领域具有显著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建立了守时、授时和应用为一体的完整时间频率服务体系,自主研发了纳秒级高精度时间同步、皮秒级时差测量、飞级相位测量等核心产品,并提供完整的时间保持、同步系统等解决方案;在北斗定位应用方面,专注于北斗高精度差分定位与测量,提供应用于防灾减灾、桥梁形变监测、气象水文监测等各类解决方案。目前形成的几款主打产品已经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技术指标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