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全自动AI赋能平台——DarwinML

点击数:2548
分享到:

03/10

2020

探智立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一站式全自动AI赋能平台——DarwinML
      01  公司简介
      探智立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AI技术和服务提供者,基于AutoML理念,协助并赋能企业快速实现企业加速实现人工智能落地,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及利润率,以最大化人工智能带来的商业价值。
      秉承「让AutoML激发AI无限可能」的品牌使命,2017年底,由IBM、Nvidia、联想科技企业出身的顶尖数据科学家、工程师、企业级解决方案管理师组成的专业团队,自主研发了基于演化算法的一站式全自动AI赋能平台——DarwinML,大幅提升了数据科学家与商业分析师的工作效率,以超越 ‘人’ 所设计模型的效能为目标,能用极短的时间,全自动构建出针对业务场景的复杂模型,从而使人工智能团队更专注于业务问题的解决方案,将人工智能最大化赋能于业务场景。
      从平台上市至今,DarwinML已申请并获得十数项技术专利与著作权,在金融、财务、医疗、制造等各个产业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和落地,2019年,公司以技术领先入选IDC中国MarketScape机器学习开发平台厂商之一,并被APAC CIOOutlook评选为亚太区前十AI解决方案提供商。2020年,探智立方正式成为AITISA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会员。
      02  项目简介
      探智立方作为一家初创公司,目前已完成2轮融资,融资总金额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目前已启动A轮融资计划。
      探智立方拥有完全自主、基于AutoML2.0理念所研发的DarwinML,‘一站式’ ‘全自动’ AI赋能平台,是一个具备模型全自动生成人工智能模型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具备在机器学习、时序分析及图像深度学习模型的全自动生成能力。DarwinML的设计理念为针对中大型企业的行业人员及应用软件开发人员,在仅需具备基本的人工智能模型设计理念的前提下,即能以DarwinML基于所准备的数据,在极短的时间内,设计出最符合业务场景目标的模型,大幅降低人工智能的应用门槛,提高效率,使行业人员及应用软件开发人员更专注于人工智能在实际生产场景的应用,使每家企业得以最高的性价比用上个性化的人工智能,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03  项目优势
      1、核心产品DarwinML平台基于AutoML2.0理念所开发,以端到端全自动为理念,将使用者范围从数据科学家扩大到行业专家及应用软件开发人员。其具备三大核心模组,包括数据融合、模型生成、推理管理,及并基于行业需求所开发出行业应用模组,包括自动规则集生成、拒绝推断应用、自动价格因子分析、图像模型小型化等功能,并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开发中。确保DarwinML平台能针对中型企业应用人工智能的人才短缺问题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2、基于满足广大的中型企业服务能力,公司建立基于行业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生态圈,以DarwinML的人工智能自动化能力嵌入合作伙伴的行业解决方案中,并提供数据及生产对接服务,满足企业运行的实际需求。
      3、DarwinML可运行与公、私有云,公司将提供以SAAS混合云模式为基础的商业模式及使用付费的收费方式。提供企业客户基于实际运用场景的最佳性价比方案,最低只要一个高级数据科学家年成本的20%,即可使企业拥有以DarwinML为基础的人工智能定制化能力。
      DarwinML在多个领域已有成功案例,例如:互联网金融&支付领域,客户基于DarwinML建立人工智能模型定制化设计能力,在风控、业务等业务范畴自动化设计出各种机器学习模型,如:商户风险预测、反欺诈、信用评估、关联销售等模型,提高企业於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制造芯片行业,公司应用DarwinML图像模型设计小型化能力与芯片厂商合作,建立满足芯片级别模型需求的自动小型化建模型平台,自动根据输入模型的约束条件,芯片硬件特性,对输入模型进行小型化模型设计、剪枝及量化等操作,使得最终输出模型在保持性能基本不变的情况下,能够运行在目标板卡上运行,降低模型移植和设计成本。此外,基于DarwinML能力所搭建的新一代文本票据识别模型平台,支持目标主流的各种票据免单,发票识别单月API调用次数超过20W+;并提供iOS和Android版本快速识别SDK,满足终端计算的业务需求。在医疗行业,公司与医疗行业解决方案商合作,设计具备人工智能能力的线上远程阿兹海默症筛检&诊断,大幅提高地域覆盖及效率。在证券基金行业,基于DarwinML自动因子分析模块,赋能券商投资人员,提高市场影响价格因子分析和资金管理能力,使管理基金能力提高五倍以上。
      公司目前在前述行业里正加大研发投入及销售拓展中。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