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获评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点击数:1316
分享到:

10/08

2018

      2018年10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根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7〕156号)、《关于推荐2017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17〕398号)有关规定,公示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共有174家平台通过审核。其中,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获得工信部认定,成为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简称“长风联盟”)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汇集全国最优秀的产业资源,充分发挥产学研用的创新服务链机制,围绕团体标准研制与推广、科技政策咨询、国际资源合作、ICT产业链对接、京津冀合作、新技术新产品推广等多方面开展服务,曾获科技部认定的首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A级、北京市民政局认定的5A级社会组织、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的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认定的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等称号。截至目前,长风联盟会员数量达280余家,是目前国内成立时间最长、最有影响力的ICT产业联盟。
      随着近年来“双创”的蓬勃发展,一大批充满活力、具有高成长性的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脱颖而出,成为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前沿的生力军。长风联盟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规范服务流程,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