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与比利时LSU签署谅解备忘录 扶持初创企业成长

点击数:548
分享到:

10/08

2018

      2018年10月8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与比利时林堡省创业中心(LSU)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就扶持初创企业相关业务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挖掘双方价值所在。
      林堡省创业中心(LSU)作为一个开放性平台和优质的创业者社区,在林堡省企业局的大力扶持和帮助下,旨在助力优秀的创业人才,规范创业公司的发展、成长过程。
      此次备忘录中的重要内容,包括双方在各自区域内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对创业企业的推介力度;联合举办各类创业活动,服务对接助推企业发展;指定专门对接人员,为创业企业提供各类便利服务等。
      长风联盟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和创造贸易机会、对接前沿市场,后续联盟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规范服务流程,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