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获评“支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殊荣

点击数:391
分享到:

07/18

20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日前,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选树一批党员示范岗先进个人、党建管理岗先进个人和党建工作示范单位、支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获评“支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殊荣。
       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以下简称“长风联盟”)于2005年成立,在国家及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充分发挥产学研用的创新服务链机制,汇聚优秀的智力资源、要素资源和产业资源,围绕产业研究、标准制定、创新创业、产业链对接、国际交流、企服培训、科技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开展服务,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首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A级、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北京市5A级社会组织,入选北京市科协首批“北京特色一流学会”创建名单。截至目前,联盟会员企业数量300余家,覆盖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2014年,长风联盟正式成立党支部,并于2018年作为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书记单位,开展各项党建任务工作。目前,本联合党委共覆盖社会组织54家,有党支部18个,党员87名。长风联盟积极支持联合党委工作,始终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为龙头,以建立服务型、支持型、专业型党组织为目标,不断深化和创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夯基础 树标杆”的工作,在党业融合、助企纾困、协同共创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双创事业发展集聚新动能。
图丨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长风联盟党支部书记郑瑾瑾现场出席。
       未来,长风联盟将继续紧跟党的脚步,响应党的号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当先行示范的领跑者,积极投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