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2019新春答谢会:点亮梦想,追逐成长!

点击数:1157
分享到:

01/17

2019

      2019年1月17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2019新春答谢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长风联盟会员单位领导、代表,专家委员会特邀专家,创业导师等150余人共赴宴会。
劲歌热舞开场,瞬间点燃现场

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在联盟答谢会上致辞

长风联盟理事长、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左春致辞

长风联盟宋晶晶秘书长感谢会员企业一直以来的支持信任

联盟秘书长宋晶晶与会员单位代表合唱《笑傲江湖》主题曲《沧海一声笑》,用歌声纪念金庸先生,怀念逝去的青春。

爱国主义歌曲《我的祖国》,引起全场嘉宾起立歌唱祖国。

      风雨兼程十余载,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中国交响乐团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赵玉龙,旅美青年女高音王丛丛演唱歌曲《不忘初心》,诠释长风人的坚持与努力。

中央歌剧院青年男中音歌唱家陈淼演唱凯旋进行曲《斗牛士之歌》,节奏有力、声音雄壮。

新生代青年女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金钟奖金奖获得者龚爽演唱《在水一方》,催醒一段美好的家乡记忆。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思乡的感情也越来越浓。北京歌剧舞剧院青年男高音独唱演员李明阳动情演唱《月光》,记录今天这难得的团聚时刻。

中央民族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肉孜•阿木提演唱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爱情歌曲《达坂城的姑娘》。

      时至今日,长风联盟已走过了整整13个年头,从最早的 “扬帆、起航” 工程,我们致力于推动自主可控、基础核心软硬件产业的发展进程,从最初的22家到如今的286家会员单位,这里面凝聚着所有长风人的坚持和努力。未来,长风联盟亦将高举自主创新旗帜、深耕会员服务体系、构建产业创新生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逐力前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