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讲堂丨企业知识产权的战略布局及运营培训

活动时间: 2019-08-14 14:00:00 - 2019-08-14 16:00:00

活动地点: 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

已结束
分享到:

活动详情

      一、活动背景
      国内企业的知识产权和品牌培育正在步入"新时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关于"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要求,为国内企业的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与布局指明了方向。在新时代,国内外市场竞争的实质日益体现为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的竞争,企业的发展和品牌的培育日益与创新创造紧密相连,因而更加离不开知识产权总体布局与战略规划。
      在此背景下,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携手中细软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企业知识产权的战略布局及运营大讲堂。
      二、活动时间
      2019年8月14日(周五)14:00—17:00
      三、活动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永泰庄北路1号
      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1号楼D区国际创新教育中心303会议室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科技咨询中心
                       北京工程师学会筹备组
                       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中细软集团有限公司
                       长风合睿空间
                       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国际创新教育中心
      五、活动议程
时间 议程
13:50-14:00
活动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14:10-14:55
企业知识产权的布局
14:55-15:40
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和申请
15:40-16:00
互动交流
      六、讲师简介

张帅
中细软集团有限公司CMO、知识产权科技服务事业群总经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EMBA
      电子科技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资深知识产权专家讲师,拥有多年知识产权行业从业经验,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竞争策略及市场布局建议。
深度参与公司战略规划,具有全面的市场营销知识体系,前瞻的营销战略规划能力,出色的团队管理经验,为公司提供市场发展新视角和探索新机遇,助力公司快速发展。

王世成
软件工程专业,法学学士学位;著作权专家,知识产权研究员
      为多家计算机科技类上市公司、知名大学设计知识产权保护解决方案,尤其擅长卫星通信、网络传输协议、嵌入式设备、手机APP、虚拟机等领域的技术分析;擅长企业软硬件嵌入式设备技术挖掘与规划;
      为国内外多家公司代理过5000余件著作权业务,擅长处理各类型复杂、疑难的案件;著作权案件涵盖企业案例分析,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文字、口述、音乐、戏剧、曲艺、舞蹈、杂技艺术、美术、建筑、摄影、电影等领域的著作权规范,策略设计。
      曾代理的知识产权非诉讼知名单位和企业包括但不限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中科院对地观测与数字地球科学中心、国家卫星气象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傲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具有丰富的知识产权业务实践经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活动报名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