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八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 共睿蜂鸟计划-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培训

活动时间: 2020-08-12 14:00:00 - 2020-08-12 16:00:00

活动地点: 线上活动

已结束
分享到:

活动详情

       2020第八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响应国家双创动能打造,于全球范围汇聚双创资源,以全链条、陪伴式服务助力创业项目实现市场化,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双创聚集地。大赛通过链接、汇聚全球创新创业资源优势,旨在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促进创新创业平台服务升级,打造双创新高地。
       本期创业训练营联合长风合睿空间共同举办,旨在为创业者全维赋能,提升创业项目自身竞争优势,使创业者获得全方位的创业支持。同时,通过“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的全方位培训体系,为创业者提供从第一步到每一步的全维支持。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是我国立足自主创新,精准解决“卡脖子”问题,形成保障国家安全的信息技术产业体系。目前,信创产业正处于市场爆发前夜,据保守估计,5年内相关产业规模将突破万亿。信创产业将从基础性、底层技术的角度,重塑我国信息技术产业格局,倒逼行业资源整合洗牌,同时对产业的区域分布产生重大影响。
       为了带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推动信息资源共享和互联互通,提升促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水平提升和产品普及应用,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加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普及,邀请科研机构、高校、企业专家,就信创产业生态及信创产业数据库情况,开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培训”。
活动详情
       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  14:00-16:00
       采用“腾讯会议”在线会议平台+线上直播平台(一直播)形式(欢迎加入交流群,获取直播链接:微信号:18210598527)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活动报名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