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中小企业信贷支持政策及产品宣讲会

活动时间: 2020-07-23 14:00:00 - 2020-07-23 17:00:00

活动地点: 线上活动

已结束
分享到:

活动详情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从武汉向全国蔓延,打乱了原本的一切安排。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助力企业开足“马力”推进复工复产,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积极整合平台资源,推出【携手战疫情 线上公益课堂】,本期聚焦【抗击新冠疫情贷款支持政策及产品】。

       为切实帮助企业共渡难关,除急需的政策扶持外,资金保障也是重要的一环。面对企业资金短缺的难题,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联合北京多家银行,带来疫情期间各银行的最新贷款政策及针对疫情而设计的特色金融产品,解答企业关切的急点、难点、痛点,为困难企业“输血供氧”,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一、活动概况

       活动时间:2020年7月23日(周四)14:00-17:00

       活动形式:腾讯会议、小鹅通、一直播等多渠道互通

二、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14:10-14:50 抗疫产品+担保降费——帮助小微企业走出疫情阴霾

                        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王晓辉

      14:50-15:30 招商银行陪伴新动能企业展翼腾飞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小企业金融部主任 杨硕

      15:30-16:10 兴业普惠金融,助力企业共渡难关

                        兴业银行小企业部总监 朱鲁林

      16:10-16:30 互动交流

三、活动亮点

      1、金融政策扶持

      2020年2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帮助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有关工作的通知》(工信明电〔2020〕14号),明确提出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强化融资担保服务,推动银行对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中小微企业,适当下调贷款利率,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不得盲目抽贷、断贷、压贷。

      2、特色产品开发

      北京地区多家银行陆续发布抗击疫情的信贷产品,包括“高新贷”“政采贷”“连连贷”“易速贷”等百余款抗疫专项产品,增加授信额度,降低贷款利率,延长还款期限,多举措加速纾困抗疫中小微企业。

      3、对接企业需求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长风联盟通过走访企业、了解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的合理金融需求,协助对接金融机构,通过展期、续贷、再融资等方式做好接续安排,切实加大对疫情防控领域和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活动报名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