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带领企业赴保定、雄安新区考察

点击数:1160
分享到:

06/27

2017

      为更好地了解保定、了解雄安新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2017年6月27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国际化业务总监曾晓东,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对外合作处处长黄英带队,中关村大讲堂国际化班、海淀园国际化班及中关村大讲堂物联网产业实训班的学员一行40余人来到河北省保定市及雄安新区进行考察、调研。本次活动作为2017年第一期中关村国际化大讲堂(物联网产业)实训班系列活动之一,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主题,由中关村管委会组织、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  联盟带领2017年第一期中关村国际化大讲堂(物联网产业)实训班部分学员参加。
      考察团一行在市协同办副主任余新展、市协同办综合二处处长赵会来的带领下来到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参观、调研。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保定市政府副秘书长、协同办主任杨军及保定市经信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中关村企业家来保考察座谈会”。此外,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雄安新区、航标军民融合众创空间、白洋淀科技城、蠡县辛兴镇启发集团。
      当今世界的竞争已经逐渐演变为城市群之间的竞争,京津冀城市群是继长三角城市群和珠三角城市群之后,中国未来经济增长的核心地区和中国区域创新、参与国际竞争的焦点区域。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如何协同发展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长风联盟将紧抓这一发展机遇,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拓展合作空间,推进政企京津冀务实合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