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举办劳动用工风险控制与员工关系管理的培训讲座

点击数:1773
分享到:

12/09

2020


       随着企业员工维权意识的不断增强,企业对员工的管理难度日益增大、劳动争议案件数量持续增加,因此,如何增强企业劳动用工管理的法律意识显得尤为重要。针对这一问题,在北京科技咨询中心的指导下,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长风合睿空间于2020年12月9日在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成功举办“2020企业科协工作交流—劳动用工风险控制与员工关系管理培训会”,诚邀北京继航智励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特邀顾问、北京华衍一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龚丽平权威讲解相关法律事项,吸引来自不同行业的30余位人力资源代表参加。
       龚丽平律师以问答的形式,全面解析员工在入职、离职的不同阶段,企业所面临的法律风险问题,并从实习人员实习期间、正式员工招聘期间、劳动合同订立过程中、试用期内企业用工、员工主动离职的法律风险防范;员工离职的分类与法律风险分析;企业合法辞退员工的法律途径;企业过失性解除劳动合同的常见误区、操作步骤及经济补偿金、经济赔偿金等多个角度分别展开阐述,就不同节点应当注意的法律问题与参会者交流探讨。
       与此同时,龚丽平律师结合企业员工关系管理案例,简述企业员工关系管理的基本框架内容、现状趋势以及目前企业员工关系管理的五大问题,参会者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就是人才的竞争。长风联盟举办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企业有效地规避人力管理过程中面临的法律风险,降低企业因劳动纠纷所导致的一系列损失,构建和谐稳定的企业人文环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