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开展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操作培训

点击数:1519
分享到:

12/25

2018

      2018年12月25日,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及其相关配套文件,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相关精神,在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指导下,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特举办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操作培训,就近期国家密集发布的个税改革文件进行政策宣讲,旨在服务个人所得税改革,帮助纳税人及时掌握相关政策、尽早享受税改红利。
      培训专家从纳税人身份管理、应税项目、计税方法、抵扣项目、税款申报及汇算清缴、法律责任等方面对个人所得税政策进行全面解读,并就个人所得税政策的执行时间和注意事项作强调,对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及操作要点作解读,为参会者在纳税人端口的申报流程和相应界面操作作演示。
      培训现场秩序井然,参会者聚精会神聆听个税改革相关政策,并与培训专家进行互动交流。
      长风联盟组织本次培训,旨在帮助纳税人对当前新个税法和过渡期政策有较为清楚的了解,为个人所得税新政策平稳顺利执行奠定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