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主办2018中国网信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

点击数:1185
分享到:

12/10

2018

      2018年12月10日,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主办、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网信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研讨旨在提升自主可控企业对网信行业发展趋势、领航方向的认知和把握,为自主可控企业搭建与科研院所、领域专家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建设高效的信息化人才队伍。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以《中国制造核心技术之痛》为主题展开分享,从“中兴事件凸显中国制造核心技术受制于人”娓娓道来,解析中国网信领域长短板、如何推进网信领域国产自主可控替代及开源芯片的发展前景等。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工程师、研究员李新友以《国家网络可信身份管理发展战略》为题,对网络可信身份的概念进行详细解读,全面讲解网络可信身份的管理及运用。
      研讨会上,两位专家与参会人员就各公司在网络安全业务领域遇到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我国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在网民数量、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已成为网络大国,但网络大国并不等同于网络强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才能打上“中国创造”的烙印,才能成为拥有核心技术的网络强国,才能在技术、市场、国防上不再受制于人。长风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支持和关注我国自主可控产业发展,后期也将继续为自主可控企业搭建更多机会平台,为我国网信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