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承办企业云服务产业发展交流对接会

点击数:1326
分享到:

10/19

2018

      云计算被称为是21世纪初期最具颠覆性的信息科学技术创新。近年来,随着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下一代网络的发展,更加推进了云计算产业的快速落地。云计算继在社交、电商、游戏、视频等领域的应用后,正朝着政务、金融、制造、医疗等纵深行业蔓延,对企业而言,云计算可以驱动流程创新和业务创新,成为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结合这一科技趋势,2018年10月19日,由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电子信息领域中心、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中科院研发试验服务基地、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北大研发试验服务基地、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承办,京东云协办的企业云服务产业发展交流对接会在北辰世纪中心如期举行,活动吸引了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对接会现场,京东云电商云事业部副总经理史衍壮结合京东云的客户案例,简述京东云致力于不同客户所打造的差异化云服务方案;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平台产业链总经理刘传峰简述用友iuap云平台的定位、合作场景等概况的同时,对用友云平台能够给企业带来什么,为什么要加入PaaS云生态等作详细说明;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售前工程师李凯在概述企业在网络安全、大数据、云服务方面的主营业务后,就安全云服务总体架构、云数据中心的安全威胁及挑战等内容作分享。
      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科技处处长李树仁、北京大学副研究员黄雨作为科研院所专家在现场与企业参会者互动、交流。
      此次,长风联盟邀请云平台提供商就云服务产品、解决方案与企业对接交流,旨在提高企业对上云认识的同时,进一步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企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提高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