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组织企业参观2018年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主题展

点击数:1404
分享到:

10/09

2018

      2018年10月9日,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活动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开幕,300余家参展单位携600余项创新项目亮相。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组织20余家企业代表作为开展第一天的首批观众到场参观,旨在抢先领略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与健康、节能环保与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前沿技术成果和创新产品的同时,进一步弘扬创新创业精神,营造双创的良好氛围。
      本届主题展紧扣全国双创周“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要包括奋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双创、高效率协同、高科技惠民、双创活动等六大展区,展示面积约为18000平方米,是去年的1.5倍;各创新创业主体申报项目超过3000项,为历届之最。在遴选出的技术和产品中,600余项成果均为首次展出,参展企业成立平均年限不到5年,全面展示了北京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升级、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最新成果和显著成效。
      据了解,在今年的双创周上,北京会场将按照“一主、四辅、多点、三个层面”布局,在全市范围内举办120余场双创活动。“一主”即把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作为主要活动举办地,开展启动仪式、主题展示等20余场重点活动;“四辅”即在“三城一区”举行系列活动;“多点”即在其他13个区的中关村分园开展特色主题活动;“三个层面”即在国家部委层面开展“高质量发展论坛”等9场活动。通过促进创新创业经验的交流和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的探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实现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