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主办创新驱动型报酬设计及其对创新绩效的影响研讨会

点击数:1331
分享到:

10/09

2018

      2018年10月9日,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主办、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协办的“创新驱动型报酬设计及其对创新绩效的影响研讨会”在长风联盟第一会议室如期举行,“个体组织匹配视角下创新驱动型报酬对创新绩效的影响追踪研究”课题组莅临参与研讨,并对互联网、软件信息技术、计算机通信等领域的企业人力主管展开调研,为企业在薪酬、绩效管理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辅导。
      研讨会上,企业代表分别结合所在企业的绩效管理和薪酬管理体系加以阐述,包括企业高管与普通员工在工作中的交流互动方式;薪酬考核体系的评价标准与等级差异;报酬设计过程中考虑的问题及其对产品研发类员工所建立的激励机制;企业员工的流动率及大中小型企业在人员招聘过程中的不同境遇等。课题组成员与企业代表在会上各抒己见,并就企业员工选择离职的原因、正向激励与反向激励在员工管理方面的作用及影响等展开讨论。
      长风联盟组织企业参与研讨调研,旨在助力企业清晰构建更加完善的创新绩效体系的同时,对其创新绩效进行科学地评价,此举不仅有助于加强对企业创新的监管和实施,更加有助于促进企业创新水平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