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系统联合党委委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点击数:1444
分享到:

07/25

2018

      2018年7月25-27日,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系统联合党委委员培训班成功举办。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忠祥,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书记、市社团办党委书记李军,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铁江,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处处长陈晓亮,副处长秦涛、邱维伟等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以及综合党委系统34家联合党委委员、党务工作者共7个组、160余人参加。
      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书记、市社团办党委书记李军作开班动员和结业讲话。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瑾瑾,党委委员许臣虹、姚正业等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有:政治理论培训、党务知识培训、实地参观学习及座谈交流等。在政治理论培训环节,由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忠祥主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书记、市社团办党委书记李军主讲“探索社会组织党建北京方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铁江主讲“加强社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党务知识培训环节,则由中央党教副教授王懂棋主讲“社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东城区委党校原党委书记丛日明主讲“社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实务”;26日下午则安排实地参观学习,集体到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览馆开展现场教学;期间还安排了座谈交流,政策理论集体自学,“社会组织党建大家谈:如何使党建工作与社会组织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座谈交流等。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各位委员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把握,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党建工作发展方向。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将在综合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联合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各位委员的合力下,始终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引导所辖各社会组织的党组织工作,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在社会组织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