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嘉奖丨长风联盟喜提“创客北京2023”海淀区级赛优秀组织奖

点击数:4687
分享到:

10/23

2023

近日,“创客北京2023”创新创业大赛海淀区级赛圆满落幕,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14家会员及服务企业成功晋级市级决赛。长风联盟作为连续五年承办海淀区级赛的组织单位,再度荣获大赛海淀区级赛优秀组织奖,其在项目选送、赛事筹办方面的丰富经验,也得到了参赛企业、评委和上级单位的一致好评。

据悉,“创客北京2023”创新创业大赛海淀区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财政局指导,中关村科学城管理委员会主办,累计吸引893个项目报名参赛,数量规模占全市最高,不仅展示了项目团队的前沿技术、创新思想和创业理念,也充分彰显出海淀区作为科技创新出发地的硬实力。

长风联盟作为大赛承办窗口平台之一,通过多渠道多维度的大赛宣传,广泛面向全国优质企业开展招募征集工作,共征集50余家会员及服务企业报名参赛。与此同时,长风联盟以挖掘和释放企业创新需求为核心,服务产业创新为主体,积极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支持大中小企业资源共享、协同创新、融通发展,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源头活水。

长风联盟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自主创新、产业孵化等方向搭建IT全产业链创新服务平台,在强化政、产、学、研、金合作服务一体化的同时,围绕市场营商环境、企业发展需求,汇聚平台资源、建立协同机制,开展技术对接交流、科技成果转化、智库咨询建议、标准制定推广、市场融通对接等服务,促进人才聚合、技术集成、资源整合、供需对接和科技经济深度融合。未来,长风联盟将继续整合扩充平台资源、发力科技创新创业领域,展示新时代科创产业联盟的责任与担当,为中小企业的双创发展把薪助火。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