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推出人工智能系列公开课——深度学习原理及项目实战

点击数:904
分享到:

06/02

2018

      2017年7月,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将人工智能产业提升至国家战略层面。今年两会,“人工智能”不仅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同时也成为了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为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人工智能行业领域发展、人才培养,2018年6月2日,在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指导下,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整合人工智能领域专家资源,推出人工智能系列公开课——特邀《TensorFlow技术解析与实战》作者、曾在BAT公司从事一线研发工作的李嘉璇进行分享,吸引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的爱好者参与学习交流。
      李嘉璇长期活跃于国内各大技术社区,致力于人工智能研究,对深度学习框架架构、源码分析及在不同领域的应用颇有心得。课程中,李嘉璇从深度学习技术应用于项目目的出发,从深度学习相关开发工具Anacond、Tensorflow、Python-OpenCV2的原理和神经网络原理开始,逐步讲解、分析、编程实现卷积神经网络CNN中的各种技术细节,让大家更好地理解卷积层、池化层、激活层等运算实现方式,能够快速上手构建、编写自己的卷积神经网络。随后加入TensorFlow的图像处理和自然语言处理的实战案例,对于每一阶段,详解代码中每一行的意义,带领大家一步一步完成整个网络模型。
      长风联盟紧跟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战略,围绕机器学习、博弈论、自然语言处理(NLP)等人工智能相关领域开展系列培训,旨在支持、助力对人工智能感兴趣并已经开始转型的企业,锁定创新前沿信息技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