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惠企政策宣讲 让“及时雨”更及时

点击数:1404
分享到:

05/19

2021

       为帮助企业系统准确的了解助企扶企优惠政策,助力企业稳定增长、深化平台企服成果,2021年5月19日,在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指导下,金隅智造工场联合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北京嘉实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风合睿空间、北电科林107号院等单位,共同组织“2021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全面梳理全年重点的补贴类、资质类、人才类项目政策,把脉项目申报要点、纾解项目申报难点。

       为第一时间将惠企政策宣传到位,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邀请拥有近十年政策分析、咨询行业从业经历的于彦伟老师,围绕中关村科技型小微企业研发费用支持项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认定、中关村雏鹰计划专项扶持资金项目等10余项重点项目,从支持对象、支持条件、支持内容、支持额度等多维度讲解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做出详实讲解,吸引近千人次在线收看。
       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简称“长风联盟”)成立于2005年,致力以企服为入口,深耕产业智库、创新创业、国际合作、区域协同、ICT产业对接等方面。长风联盟通过持续常态化的开展政策宣讲服务,进一步扩大了惠企政策的知晓度、影响力,着力做好惠企政策信息的传播者,促进政府部门、会员企业、第三方机构等的联动发展,凸显联盟的服务特色与品牌价值。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