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举办专场培训 探寻金融行业的数字蓝图

点击数:1330
分享到:

12/25

2020

       2020年12月25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携手中关村壹号举办“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之道”主题培训会,就数字金融趋势、金融风险防控、数字化转型等话题展开前瞻性探讨。
       数字金融是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向金融业渗透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新型金融业态,已成为新时代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面对全新数字化时代的扑面而来,中国金融机构及企业如何借助新兴技术,插上金融和科技的翅膀,加快发展,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成为现下关注焦点。
       活动现场,拥有10年金融、互联网行业数据科学实施和咨询服务经验的杜老师,通过列举实际案例,解析金融科技及传统金融的区别,并就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金融科技产业的推进路径、作用体现做解析介绍。杜老师表示,“未来,传统金融行业的运行方式、服务模式乃至整个生态都将会在后疫情时代的环境中得到重塑,强化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至关重要。”
       分享后的互动环节中,参会嘉宾们围绕如何合理布局数字化战略,规划数字化实施路径等问题展开进一步讨论。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成了突袭中国经济的黑天鹅,这也让部分机构、企业认识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意义所在。长风联盟聚焦数字化转型各阶段实践,旨在为科技、金融等企业提供交流平台,解析数字化转型的前沿趋势、分享数字化转型实操案例、探讨未来数字化转型发展创新之道。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