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组织AI及区块链在金融领域的变革和应用分享会

点击数:1125
分享到:

05/26

2018

      2018年5月26日下午,在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指导下,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特邀中科院计算机应用博士、某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技术专家赵熙,以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区块链、大数据等在内的金融业应用为切入点,结合国内外行业发展、投融资、监管情况,分析我国金融业在技术革命浪潮下的走向与趋势。
      本次活动在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如期举行,吸引了来自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瑞典使馆商务处等企业、机构的近50位代表参加。
      赵熙博士通过集中列举欧美知名金融机构案例,围绕机构对于AI及区块链技术在业务开发和运营管理中的应用,进而介绍西方金融领域是如何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虚拟现实、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技术的工业化应用来为渠道、客户、产品、运营及风险中的需求提供新的解决方案的,让与会者更加深入地了解IT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变革及应用。
      长风联盟不断紧跟当下热点趋势,关注人工智能、区块链、智慧城市、大数据等国内外前沿技术的发展现状,定期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组织座谈会讲述、分享,协助社会团体、科技企业不断提升自身对技术发展的学习力,更好地发挥出联盟的平台桥梁作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