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讲堂丨谷玉静:解析字节跳动的目标管理利器-OKR

点击数:1744
分享到:

12/04

2020


       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积极响应国家“双创”号召,针对早期创业项目开展创业孵化计划,围绕团队组建、商业模式优化、早期项目运营、创业企业融资等内容开设课程,以实现创业企业从0到1的突破。
       2020年12月4日,长风联盟联合优投空间、舵舟系统“解析字节跳动的目标管理利器-OKR”,OKR是一种企业、团队、员工个人目标设定与沟通的最佳实践工具,是通过结果去衡量过程的方法与实践,也是一种能够促进员工与团队协同工作的思维模式。OKR的主要目标是明确公司和团队的"目标"以及明确每个目标所能达成的可衡量的“关键结果”,OKR可以在整个组织中共享,以帮助协调和集中精力。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的破冰环节,所有学员分为4组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提出了对OKR的相关问题和困惑,使得课堂氛围活跃并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在随后的课程分享环节中,舵舟联合创始人谷玉静老师从OKR的基础理论、案例讲解、案例分析、团队制定OKR的流程等方面进行详实介绍,并对OKR进行解码,指明OKR工作法价值背后以终为始、公开透明、批判性思维的关键思维。经过谷老师的精彩分享,现场学员听的非常认真,大家对OKR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长风联盟充分认识到“双创”对于激发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的重要意义。后续,长风联盟将继续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路演、创业辅导、产业运营等,扶持初创企业健康成长。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