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国际会客厅丨中美博弈下智能制造的前景和机会

点击数:911
分享到:

08/30

2020

       8月30日(周日)上午,长风联盟联合硅谷高创大学举办线上公益直播,远望资本创始合伙人、迅雷创始人程浩先生做客直播间,解读在全球动荡的情势下,智能制造业将迎来哪些新的机遇和挑战。同时,特邀MYNT AI小觅智能创始人及CEO庞琳勇,脑机接口公司BrainCo、新型脑控义肢公司BrainRobotics创始人兼CEO韩璧丞,两位业界大咖齐聚线上、一起对话。
       完整亲历了创业企业(迅雷)从两个人开始到美国NASDAQ上市的全过程的程浩,拥有十多年企业一线管理实战经验,这在投资人里面十分稀缺。2018年5月2日,程浩正式宣布与田鸿飞、江平两位硅谷老友成立远望资本,聚焦人工智能领域投资。程浩希望把自己十多年创业和管理经验坦诚地分享给创业者,帮助到有志于从事技术创新的年轻人。程浩先后投资了趣店、Roadstar.ai、可以科技、擎朗机器人、简寻、哈哈零兽、熵智科技等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公司。
       程浩指出当下的资本的心态有三个特征,从FOMO(Fear of Missing Out)到Precision(精准),注重资本效率,以及开始关注To B赛道。同时强调中国的To B时代已经到来。在讨论环节,三位嘉宾分享谈论了机器人和脑机创新的趋势与动态,进一步激发了观众的创新思维、打开了科技前沿视野。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