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国际会客厅丨TBDC×长风联盟:加拿大创业通行证 - 中加创业创新对话

点击数:1356
分享到:

07/30

2020

      多伦多地区是北美最大的高科技城市之一,该市规模居加国之首,拥有3400多家各具规模的企业,约有16万人集中在11个IT与通讯领域的企业工作。多伦多地区的IT与通讯企业每年创造的利润占整个地区收入的25%以上。
      为帮助中国企业和创业团队对接国际化优势资源,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联合加拿大多伦多商业发展中心(TBDC)于2020年7月30日举办交流讨论会,以线上的方式,介绍加拿大多伦多地区的创业机会、市场环境和创业孵化资源。
      长风联盟秘书长宋晶晶女士致开场词,欢迎中国、加拿大双方机构加深创新创业合作。
加拿大多伦多商业发展中心董事长Neha Bahl女士、驻华创业导师Bruce Nikoo(倪宝然)先生,多方交流了国际化拓展的市场机会,并重点介绍创业团队到多伦多落地发展的引进项目和相关的资源配套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TBDC的创业签证计划(SUV),该创业签证计划是为帮助在加拿大创业的国际初创企业而设立。通过SUV孵化计划,TBDC提供一个软着陆点,以业务资源、咨询支持等方式,帮助企业在北美市场商业化、扩张,该定制化项目旨在解决每个初创企业的落地身份需要。
      长风联盟将持续推出 “国际会客厅” 系列活动,邀请资深国际专家,围绕全球科技创新创投相关的技术、项目、人才、市场等话题与经验展开交流讨论,为中国企业把脉国际市场,为海外企业搭建合作机遇,促进科技创投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