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科技创新券及海淀协同创新券政策宣讲会如期举办

点击数:1030
分享到:

04/23

2018

      为进一步助力创新券政策中新举措的推广力度,2018年4月23日,由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电子信息领域中心、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主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长风合睿空间承办的首都科技创新券及海淀协同创新券政策宣讲会在中关村东升国际创业园如期召开。
      国家每年给予中小企业的政府专项扶持资金,旨在解决企业在研发过程中资金短缺、投入不足、优质研发项目搁置等问题,帮助企业在财力、资源等方面丰富宽裕起来,提高初创企业抵御早期风险的能力。首都科技创新券与海淀协同创新券的发布,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创新创业支持政策体系的搭建,还充分发挥了社会组织和网络对创新创业的支撑作用,加快培育和发展核心区科技要素市场,努力营造政府激励创新创业、社会支持创新创业、劳动者用于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讲会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孙启主持,邀请北京市技术交易中心张瑶老师和海淀园管委会科技处边晓博老师分别对首都科技创新券政策和首都科技创新券政策进行讲解,包括首都科技创新券和首都科技创新券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政策的支持力度及优势所在、创新券的申请要求及流程等方面,并就参会代表的疑问进行解答。
      长风联盟举办此次宣讲会,旨在通过整合联盟内优秀的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等平台资源,有针对性地服务会员企业的迫切需求,竭诚为各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更加专业化的业务服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