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创新技术项目对接会成功举办

点击数:1431
分享到:

03/29

2019

       3月29日下午,以“赋能硬科技,云创造未来”为主题的云计算创新技术项目对接会在北京辽宁大厦举办。长风联盟邀请金百泽科技董事长武守坤博士、云创造物副总经理乔元等业界代表出席会议,与近30名各行业科技企业代表分享与交流传统制造产业与云计算结合发展的新思路、探索云计算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方向。
       “云计算技术的发展,为更多的跨界与融合,数据的应用与分享带来了可能,前沿技术的应用市场正在复兴,充满风险更充满机会。云计算服务为各类硬件企业和传统行业企业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和更可靠的品质。”云创造物乔元先生表示,将借助自身二十余年服务硬件创新积累的技术链、供应链和创造能力,为云计算赋能,最终实现云计算终端应用拓展和价值变现。

       云创造物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与参会代表分享及解释了云计算服务于科技企业的真正意义,且分析了多个由于没有考虑好整体架构设计而导致的应用失败案例,引起全场共鸣。云计算技术企业应设计全套的可执行的服务流程及执行严格的数据保护条例,才能提供真正优秀的产品。
       近年来,长风联盟不断聚焦云计算领域,依托自身丰富的平台资源,整合,云创造物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硬科技服务实力,为更多企业和团队带来全面专业的云计算创新服务,创造美好的未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