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峰会

点击数:1203
分享到:

12/27

2019

       2019年即将过去,新年的脚步日益临近。为年终共聚、联络情感、共话成长、共创价值,12月26日,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北京市金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峰会”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围绕“2019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峰会”主题,就智能制造产业融合发展等问题各抒己见,共探机遇。

       会上,金隅智造工场副总经理崔龙江先生对入园企业及合作机构一直以来给予园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金隅智造工场作为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调整升级的标杆园区,如何适应我国战略转型的要求,认清园区发展方向,做好园区长远规划,成为金隅智造工场建设运营坚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当天,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李斌先生代表市科协出席活动,并向大家介绍金隅智造工场作为北京市科协在全市建立的四个科技创新生态圈之一,将发挥科技产业新中枢作用,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发展、全民科学素质提高,以及党和政府的科学决策方面,探索企业需求,联动园区内外圈层,搭建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资质提升等对接平台,并为园区企业的科技人才提供推荐评选和展示的机会,促进园区整体科学技术的能力提升、逐步完善园区产业链的上下游资源。

       对此,长风联盟整合自身平台资源,针对当下大热的信息技术展开交流探讨,旨在加强先进技术的创新发展和应用,培养社会急缺的信息技术专业人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