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国际会客厅丨人工智能技术助力人类抗击新冠疫情—中国案例研究

点击数:1178
分享到:

05/14

2020

       2020年5月14日,由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ENRICH-China)、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中关村壹号联合举办的网络研讨会通过视频平台在线举办,主题聚焦“人工智能技术助力人类抗击新冠疫情———中国案例研究”。来自欧洲、北美、亚洲等地区的30多位科研院所、高校、使馆、商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特邀嘉宾平方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TO姚佳迪先生交流经验,介绍中国在疫情期间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与场景;Prisma Analytics公司Hardy F. Schloer先生介绍驱动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技术-IPv6。
       平方和作为目前中国成长最快的可提供智能机器视觉算法,支持云端整体计算机视觉系统和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新兴高科技公司,是一家以工业视觉、机器视觉和工业自动化为核心的公司。CTO姚佳迪先生在网络系统与平台构架方面具有10年+资深经验,网络技术领域有8年的研发经验。他指出,由于COVID-19疫情,检测需要大量移液器,平方和通过帮助制造商客户搭建自动化组装生产线,减少约80%的人工,提高达40%的生产率,用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赋能自动化生产。
       Hardy F. Schloer先生简述Prisma Analytics公司的量子关系机器,提出它是世界上第一个旨在捕获和统一世界上所有可用数据的系统,并在IPv6体制下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机器环境中对其进行优化,作为数据间关联和通信技术。
       截至今天,新冠病毒(COVID-19)在全球已有250万多人确诊,面对疫情,每个国家都有必要做好准备并采取相应行动,其重要性也不言而喻。中国企业的成功经验与技术,为全球人类社会共同面对疫情,提供了一些参考解决方案,也希望人工智能技术能帮助人类更好地战胜新冠疫情(COVID-19)。
       “国际会客厅” 是长风联盟推出的国际交流系列品牌活动。每一期,我们将邀请资深国际专家,围绕全球科技创新创投相关的技术、项目、人才、市场等话题与经验开展交流讨论,为中国企业把脉国际市场,为海外企业搭建合作机遇,促进科技创投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