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国际会客厅丨国际资深投资银行家解析跨境并购的“密钥”

点击数:1246
分享到:

04/26

2020

       跨境并购是极富挑战的商业活动,每一次跨境收购都面对着不同的文化、法律、经营环境和复杂的潜在风险。如今,全球各国正共同面对着新冠疫情,这无疑增加了跨境并购的难度。
      2020年4月26日,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与合作伙伴Mans International联合举办“国际会客厅”直播活动连线加拿大,邀请资深投资银行家Cheryl Tang为会员企业分析海外并购的机遇与挑战,来自KPMG企业并购重组融资部的Molly Yao女士参与问答环节。
      Cheryl女士指出,选择投资银行是标的方判断买方是否认真严谨考虑跨境并购的一个信号,建议中方企业遵从国际惯例,聘用投行作为外部顾问,负责与标的方沟通谈判。投行顾问能够在收并购的过程中提供经验、参与沟通环节,尤其在管理层之间的沟通过程中避免一些常见错误的发生。同时,中方企业要充分展示自己、进行自我推介,通过推介材料的准备,呈现买方企业的经验实力、团队优势、资金财力等关键要素。
      长风联盟将持续推出“国际会客厅”系列活动,邀请资深国际专家,围绕全球科技创新创投相关的技术、项目、人才、市场等话题与经验展开交流讨论,为中国企业把脉国际市场,为海外企业搭建合作机遇,促进科技创投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