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国际会客厅丨连线美国硅谷-疫情下,看硅谷科技巨头如何行动

点击数:1251
分享到:

04/19

2020

       “疫情”并不是一个新产物,然而一场疫情将世界上几乎所有国家都拖入危机之中,却是史无前例的。目前不仅欧美国家的病例数激增,更多欠发达国家也逐渐陷入泥潭。疫情期间,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汇聚专家学者,交流前沿科技,围坐圆桌洽谈,共话创新时代,打造“长风联盟国际会客厅”品牌活动。
       抗击疫情,科技巨头们都做了些什么?“无接触社会”-换一种思维看疫情如何改变生活及未来的商业机会?2020年4月19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联手中关村软件园与美国硅谷高创会,共同举办了一场连线美国硅谷的线上直播活动。邀请到华山资本管理合伙人、硅谷高创大学校董、硅谷高创会主席杨镭先生,从一位硅谷华人投资人的角度来谈谈“疫情下,看硅谷科技巨头如何行动”。
      杨镭先生讲到,在硅谷,谈了美国抗疫的实际情况,他提出“无接触社会”这个新理念。疫情之后,人们的行为习惯会产生一些变化,这种无接触社会带来的社会和商业影响将是巨大的。同时,杨镭对华山资本在全球投资的相关项目作了介绍和市场应用分析。一场疫情完全改变了人类的生活的方式,人类将面临一个新的时代。期待无接触的社会将使人们生活在一个更健康的、更和谐的,和对人类和地球长期共存有利的社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