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线上课堂丨中关村“1+4”政策线上解读宣讲会

点击数:1358
分享到:

04/16

2020

       当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复杂严峻,全国各行各业均开启“抗疫模式”,采取了一系列强而有力的措施。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政策号召,将会议活动由“传统线下”向“新型线上”模式升级发展,推出【携手战疫情 线上公益课堂】,在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传染风险的同时,助力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在这个非常时期共克时艰。
      2020年4月16日,长风联盟携手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电子信息领域中心、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工程师学会(筹),组织召开“中关村‘1+4’政策线上解读宣讲会”,帮助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创新创业主体享受到全方位的政策扶持。
      中关村新版“1+4”政策包含10大支持领域、48个资金支持方向、81个资金支持内容、4大支持对象,包括《关于精准支持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大前沿项目与创新平台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化创业服务促进人才发展支持资金管理办法》、《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支持资金管理办法》、《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环境支持资金管理办法》、《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一区多园协同发展支持资金管理办法》。宣讲会从政策修订背景、政策体系介绍、政策体系图谱三方面,解析中关村新版“1+4”政策的主要变化、资金支持方向及主要内容,在引导产业提升、助力企业发展、改善营商环境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关村新版“1+4”政策充分发挥中关村政策先行先试的优势,突出了政策支持准确度,加强了政策统筹和融合。
      长风联盟根据项目申报周期,组织召开政策解读与申报实务宣讲会,旨在第一时间讲解政策体系,帮助企业准确了解、加深理解优惠政策,为服务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新引擎助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