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线上课堂丨企业劳动用工合规问题解析

点击数:1604
分享到:

03/12

2020

      当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复杂严峻,全国各行各业均开启“抗疫模式”,采取了一系列强而有力的措施。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政策号召,将会议活动由“传统线下”向“新型线上”模式升级发展,推出【携手战疫情 线上公益课堂】,在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传染风险的同时,助力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在这个非常时期共克时艰。
      2020年3月12日,长风联盟聚焦疫情防控期间劳动用工问题,联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电子信息领域中心,诚邀北京问方执象律师事务所合规部负责人于跃,围绕“疫情之下,企业劳动用工合规及用工成本管控策略”进行解析,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进一步规范劳动用工行为,妥善处理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动争议。
      于跃从劳动合同、员工工资、加班/工时与假期、法律责任四个方面,对当前疫情下,如何发放员工工资、如何缴纳员工社会保险、如何安排员工休息休假、如何管理企业劳动合同、企业停工停产如何合法合规等32个问题进行详细解析,指引企业劳动用工操作。
      长风联盟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围绕疫情期间企业关注的复工复产、项目申报、行业动态等热点问题,积极整合平台资源优势,持续推出长风联盟线上公益课堂,助力企业对接合作、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