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举办美国硅谷前沿技术交流会

点击数:1452
分享到:

12/12

2019

      美国硅谷是当今美国乃至全世界信息技术产业的先锋,孕育了包括苹果、谷歌、英特尔、思科、甲骨文、IBM等在内的大批知名高科技公司,已形成微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生物医学等产业集群,成为当今举世瞩目的全球科技创新和高科技产业中心。
      2019年12月12日,为进一步了解美国硅谷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前沿资讯,传感器技术及其在智能汽车、机器人、环保、医疗保健及诊断、石油化工等方面的应用,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联合首信学院,特邀美国资深专家杜颖虹博士莅临分享,围绕企业关注的话题展开交流与研讨。
      杜博士在简要介绍美国硅谷的基本情况之后,通过列举重点技术分析、企业案例,围绕硅谷知名IT企业关注的传感器发展趋势以及美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在传感器管理中的应用,详尽介绍美国的智能交通系统、数据采集应用等前沿技术信息。
      长风联盟紧跟当下热点趋势,关注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大数据等国内外前沿技术的发展趋势,多次邀请领域专家进行干货分享,助力会员企业不断深化自身技术实力,更好地发挥出联盟的平台桥梁作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