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企业”行动计划丨走进同方威视,关注智能安检

点击数:1326
分享到:

11/29

2019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与成熟,智能安检逐渐由普通公共领域拓展至海关安检、出入境安检等重点安防机构。或许有一天,安检流程配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将成为智能安检落地的有力推手,帮助我们在面临复杂多变的全球安全形势的情况下,能够得到更加全面、完善的安全解决方案。
      为深入挖掘行业资源,增进企业间的交流与业务合作,努力实现会员企业合作共赢,2019年11月29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组织20余家企业代表走进会员企业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以辐射成像技术为核心,以提供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安检产品为主要特征的安检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

      长风联盟一行来到同方威视展厅,企管部总监李宝玉就企业自1997年至今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以及行业应用等情况做详细介绍,并对企业的先进技术产品进行了展示说明,活动进一步汇聚智能安检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推广智能安检应用成果,并与参访企业就智能安防安检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展开探讨,梳理企业应用产品清单和典型应用场景,携手打造智能安防安检人工智能产业链。
      长风联盟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推出“超级企业”行动企划,走进会员企业,聚焦会员企业核心业务,助力上下游产业链对接,促进企业间合作共赢,以期优势对接、强势合作、链动产业生态建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