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讲堂丨关于机器学习-理论与实战的一课

点击数:1936
分享到:

12/08

2019


      未来是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人工智能(AI)将变得无处无在。但要实现AI无处不在的愿景,除了需要解决算力、算法、数据的三大挑战之外,还要面临着成本、复杂性、可扩展性、数据隐私等多重挑战。无论未来的落地场景如何?现阶段都需要扎实的机器学习能力作为支撑。
      2019年12月8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长风合睿空间联合彼岸教育主办“创业大讲堂之机器学习的理论与实战”,诚邀机器学习专业大咖、新氧科技CTO沈国阳亲临现场进行关于机器学习的专业讲座。
      沈国阳老师从机器学习的应用及原理出发,为参会者详尽介绍了常用的机器学习方法,并结合自身从业多年的经验,列举大量机器学习实战案例,引出实战过程中的避坑指南,为参会者未来实际操作给出富有针对性的专业建议。
      随着人工智能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及其在多个领域的成功应用,AI已经成为当前学术界和各行业最炙手可热的研究应用方向。除被广泛应用于搜索引擎、电子商务、社交网络等互联网服务外,在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金融、生物医药等行业,针对AI的研究与应用也呈现爆发式增长。对此,长风联盟整合自身平台资源,针对当下大热的信息技术展开交流探讨,旨在加强先进技术的创新发展和应用,培养社会急缺的信息技术专业人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