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与DCCC共同探寻“一带一路”的中国故事

点击数:1276
分享到:

12/05

2019


      自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宣布以来,时至今日,中国已与126个国家和29个国际组织签署合作文件。然而,随着中国的“一带一路”投资放缓,2018年,沿线国家的新项目价值下降13%,预计2019年还会进一步下降。
      针对这一情况,2019年12月5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联合中国丹麦商会(DCCC),诚邀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孵化联合体(ICI)秘书长夏文欢、浪潮世科(无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双,共同探究“一带一路”与世界各地的故事,通过实例分析“一带一路”如何影响其他国家及其开展业务的可能性。
      作为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孵化联合体(ICI)的执行秘书长,夏文欢通过列举大量ICI在服务会员企业过程中,开展“一带一路”科技合作与多边文化交流所产生的实例,既有成功也不乏失败案例,这也恰恰体现出“一带一路”发展过程中所面对的突出问题。
      浪潮世科(无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双则站在大型国有企业的角度,多维度诠释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该如何把握机会、整合资源,创造市场需求,撬动海外市场的大门。
      长风联盟自2015年设立国际部至今,已汇聚50+家国际知名组织和机构,搭建起面向全球的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平台。通过引入国际创新项目及人才、帮助企业走出去寻求海外市场、开展国际化交流与培训等多种方式,构建国际化渠道及创新环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